close

                    

                 

 

              生活的每一天都像是在登山   偶然仰望山巔   心知那是目的地

 

              但是在登高的途中   也應從各個不同的角度   欣賞沿路的美景

 

                        慢慢攀爬   步履要穩健   享受旅程中的每一刻

 

                最後從山頂俯望壯麗的景色   將成為這段旅程的最高潮

 

 

 

                                     我喜歡自己   我真的喜歡  

 

                 以我的父母和出身背景而言   我真高興成為今日的我

 

             我情願生活在此時此刻   而不願生活在歷史上的任何時代

 

              散發出這種自信心的人   未必天生就有這種美妙的感覺

 

                     他們只是從生活中體驗   學會了喜歡自己罷了

 

               正因為他們喜歡自己   他們才能將這份樂趣分享眾人

 

   情緒低落   處境不順遂的時候   所能享有的樂趣就是接納此刻的自己

 

                                    此時此刻獨一無二的自己

 

  人類在體力和心智上雖不是生而平等   卻生而具有同等的權利去追尋快樂

 

                   有權相信自己   值得領受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